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缩手缩脚失误太多 缺乏斗志输给了自己

2009年07月25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输了球,坐在教练席上的老帅徐根宝,反而出奇的平静。他清楚,越是艰难的时候,球员越需要鼓励,而非责骂。

  “对方就那几脚射门,没其他的,我们还是输给了自己。”点评起比赛,根宝压低了嗓门,“队员太紧张,放不开,不敢过人,拿了球就传出去,没有威胁。

其实,北京队的实力不是很强。”

  没错,相比于上一场的对手天津队,这支以国安二队为班底的北京队,并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实战经验也相当匮乏,就连北京当地媒体都认为是“小组垫底的料”。不知为何,上海队员却在整场比赛中,缺乏求胜的欲望和斗志。

  “一个个缩手缩脚,失误太多了。”根宝说,“后防线也不敢逼出去,人家拿球又要犯规。”

  目前,泰安赛区4支队未拉开差距,1胜1负的上海队暂时排在重庆、北京之后,位列小组第3。谈到出线形势,根宝认为最后一场是关键。“我早就说过,比赛要一场场去啃。回去要告诉队员,如果下一场还是这样放不开,那就很难说了。”记者 关尹(本报泰安今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