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郭晶晶双料五连冠 诠释“伟大”一词

2009年07月25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 实习生 陈煜枫

  在昨晚举行的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技压群雄,为中国跳水队摘得本次世锦赛的第六枚金牌。这也是郭晶晶个人连续第五次在世锦赛上获得双人金牌,加上前不久获得的单人三米板冠军,使她成为世锦赛双料五连冠第一人。

  昨晚的决赛共比五轮,郭晶晶/吴敏霞在两个规定动作和三个自选动作中都发挥的相当出色,以动作规格高、入水效果好的特点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以五个轮次的最高分,把比赛的悬念留给了亚军和季军的争夺。最终,东道主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以329.70分位列次席,俄罗斯的帕卡琳娜/阿纳斯塔西娅则以310.80分摘得铜牌。

  在赛后的采访中,郭晶晶表示:“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吴敏霞接着说:“圆满完成了在意大利的比赛。”有人问她们是否记得拿了多少金牌,有无要达到多少金牌的想法,郭晶晶道:“没有这种想法,只要比赛能发挥水平就行了。 ”从2001年的福冈再到2009年的罗马,女子3米板项目只属于一个人的天下,她就是郭晶晶,世锦赛三米板双料五连冠,郭晶晶诠释了伟大一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