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慈善赛-董方卓双响炮徐洋破门 大连2-1河南

2009年07月25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15点,“温暖中国”2009中超慈善义赛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进行,大连实德队对阵河南建业队。董芳卓在第9分钟和第46分钟两次破门,徐洋随后为河南队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2-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太多的试探,在场上就打起对攻战,河南队连续在前场组织攻势,不过大连队的防守很严密,前者的渗透难以撕破防线。

第4分钟,河南队中场获得定位球,陆峰在右路的传中被抢断了,错失进攻的机会。两分钟后,杨世麟和姜坤轮番在左路传中,可惜门前的包抄不是很到位,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第8分钟河南队防线出现失误,安贞焕在禁区前的射门被门将得到,紧接着一分钟后,董芳卓获得绝佳单刀机会,轻松突入禁区射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0,大连队率先破门。第12分钟河南队前场突然地远射发炮,皮球稍微偏出了球门。

  河南队在场上进攻比较耐心,大连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第15分钟河南队长传球到门前,孙寿博出击和进攻球员相撞倒在地上,比赛暂时被中断了。第19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杨林在禁区内的倒钩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随后河南门将手抛球失误,董芳卓得球回做到中路,全雨根的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倒地抱住。第22分钟大连队前场精妙配合,董芳卓在禁区前被侵犯,赢得任意球机会。全雨根直接起脚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河南队的进攻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第26分钟右路球员突破到禁区内回传,内托在禁区内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第31分钟河南队前场任意球,宋泰林的大力远射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34分钟内托为球队争到前场左侧任意球,何滨传球到门前,陆峰在禁区内的射门由于调整太多,被后卫用身体封堵。河南队的强攻没有太大效果,反而是大连的反击威胁性更大,第42分钟董芳卓在禁区左侧传球,安贞焕中路一漏,全雨根的右脚抽射稍微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队取得领先,比分暂时为1-0。

  中场休息,中超联赛和合肥方面进行了捐赠仪式,表达中国足球对社会的爱心和贡献。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董芳卓在右路带球狂奔,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如同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门将没有丝毫地反映,这个进球让人依稀看到了董芳卓身上的天赋,比分变成了2-0,大连队扩大领先优势。第53分钟大连队长传反击,董芳卓在禁区前直塞球,王选宏带球过了门将,可惜角度太小,皮球打在了边网上。一分钟后,杨林在禁区内停球失误,徐洋抢断脚下球,近距离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1,河南队扳回一分。

  替补登场的徐洋在左路表现活跃,第56分钟徐洋在左路带球突破,传球到门前,肖智的劲射吓出了孙寿博一身冷汗,紧接着陆峰在禁区前的远射很有威胁,皮球稍微偏出了球门。这段时间比赛的节奏很快,比赛也变得很精彩。河南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频频给大连的大门施加威胁。第66分钟,王选宏中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71分钟陆峰在右路传中,皮球的弧度和落点都很好,可惜门前没人顶上皮球,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

  大连队的防线很稳固,河南队的强攻效果不大。第81分钟肖智和徐洋在禁区前精妙配合,后者在靠近底线的位置射门,皮球稍微高出了横梁。随后李昭楠在前场右路传中,肖智在后点的头球射门擦着门柱飞出,王寿挺的铲射也没能踢到皮球。第89分钟内托在禁区前觅得机会,左脚的劲射击中了门柱弹回,跟进球员的补射也打偏了,错失了最后的扳平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2-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了这场义赛的胜利。(李煜)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12-王圣、3-杨林(65’17-杜龙泉)、6-张耀坤;25-李学鹏、28-权磊、10-全雨根、2-刘玉建;30-安贞焕(65’8-朱挺);14-王选宏、9-董芳卓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12-张世昌;17-杨世麟(46’37-李昭楠)、22-乔巍、32-丹尼尔、28-张璐;11-何滨(46’18-徐洋)、2-宋泰林、30-姜坤(70’8-王寿挺)、10-陆峰(84’6-邹游);9-内托、7-肖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