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丁宁过削球关 张怡宁险胜助北京队锁定4强

2009年07月25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乒超联赛进入了第17轮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主场以3-1战胜了山西大同云冈。张怡宁先后战胜了山西大同队的李佳和削球手武杨为北京队赢得两分,帮助北京队在第一轮锁定前四的席位从而确保队伍进入季后赛。>>>祝贺北京队

  首场比赛张怡宁3-0战胜对手李佳,比赛开始张怡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一局便以11-3无悬念取胜,这也给李佳来了个下马威。进入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张怡宁把握住机会以11-8再下一城。进入决胜局,李佳有点力不从心,张怡宁最终以11-4取得胜利,从而以3-0战胜李佳为北京队取得了开门红。

  北京队第二个出场的同样是国手的丁宁,而山西队出场的是威胁不小的削球手武杨。首局丁宁11-3轻松取胜,但是随后武杨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死死咬住,但是丁宁不骄不躁的打好每一个球,最终以12-10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也为最终取得胜利奠定了良好基础。易地再战,双方比分同样交替上升,此时丁宁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8-10落后情况下连得四分以12-10战胜对手,最终3-0战胜对手为北京队夺得宝贵一分。

  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的丁宁/彭雪发挥不佳,1-3不敌山西队的李晓丹/李佳,首局李晓丹和李佳以11-4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丁宁/彭雪以11-5追回一局,但是最终以5-11,7-11惜败,北京队与山西队的总比分为2-1。

  关键时刻张怡宁再度上场,张怡宁与武杨狭路相逢。在第8轮的比赛中张怡宁曾经输给武杨,今天是张怡宁的复仇之战。首局比赛中,张怡宁没有找到状态失误较多,最终以6-11输掉首局,第二局张怡宁渐入佳境以11-6扳回一局。易地再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张怡宁显得不适应武杨的打法,最终以8-11惜败。第四句中张怡宁与武杨不断打出精彩回合,最终经验丰富的张怡宁以11-7取得关键性胜利。决胜局中张怡宁显现王者风范,逐渐兴奋的她以11-6战胜对手,帮助北京队以3-1战胜山西大同云冈,顺利进入季后赛。(搜狐体育 史建)

    赛后-张怡宁:联赛后期体力下降 发挥不好原因在自己
    意外-彭雪球拍未通过检测 张怡宁赢关键战北京进前四
         乒超-丁宁/彭雪输球大有原因 赛场保安当场晕倒
    图集-组图:阎森观战北京3-1胜大同 张怡宁聆听指导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