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丁宁/彭雪输球有一原因 赛场保安当场晕倒

2009年07月25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乒超联赛进入了第17轮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主场以3-1战胜了山西大同云冈。张怡宁先后战胜了山西大同队的李佳和削球手武杨为北京队赢得两分,帮助北京队在第一轮锁定前四的席位同时确保队伍进入季后赛。

  比赛中北京队的彭雪在今天的比赛中仿佛没有找到状态,在与丁宁配对的过程中发挥得不是很好,她们以1-3不敌对手李晓丹/李佳。首局李晓丹/李佳就以11-4取胜,第二局丁宁/彭雪调整状态已11-5扳回一局,但是最终丁宁/彭雪没有一鼓作气,让对手连胜两局,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丁宁比赛时,彭雪就到球拍检测处与检测员在说着什么,赛后当记者问道彭雪的球拍时,小姑娘无奈地说:“球拍超重,不合格,我用的是张怡宁的拍子。”而张怡宁也解释道:“这势必影响了她的比赛,我们虽然都是正手,但是我的拍子是国外的套胶,她的是国内的,性质不一样。这样她的发球旋转不像以前那么强,台内球摆短弧线没有那么平。”

  当记者1点30分左右到达现场时,保安人员就已经全部就位,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名保安因为过度劳累而晕倒。此时张怡宁与武杨的决胜局打到了5-3,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赛场上,这位保安执勤4个多小时后脸色惨白当场晕倒,随后被工作人员扶出场外。(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