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浙两军为第一死掐 战前融洽殷铁生暗战吴金贵

2009年07月25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明日16:00,十一运男足(甲组)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即将打响,身为东道主的山东全运足球队的目标也不用质疑,就是要以小组第一出线。

  走出赛前的训练场,山东全运男足主教练殷铁生一直在场边督训,而就明天小组赛最后一战的对手浙江队,“铁蛋”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很关键,浙江队本次全运会上的实力提高了不少,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但是,在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攻出去的,毕竟我们还有优势,并没有多大的心理负担。”

  今天下午4点20,结束完训练的山东全运男足正要离开训练场,迎面碰上了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手浙江队。浙江队总教练吴金贵与与殷铁生握手,两人相互问候,看上去甚是和睦。“你们队伍发挥的不错啊,最近在淄博生活如何……”双方的交流甚是融洽,甚至还相互关心了球员在生活上的问题。

  下午3点10分,山东全运足球队的队员准时出现在了淄博市体育中心外场,在下午的训练中,山东队主力队员主要以放松训练为主,部分替补球员则是在场边进行了传接球练习,殷铁生表示:“眼下球队的伤病和体能都存在很大问题,而且上场比赛中也反映出来我们球队的攻击力也是存在不小的问题,明天的比赛肯定不是很好打,这些年轻队员的心态能否放开还是个疑问。” 是啊,殷铁生手下的一员大将高翔现在脚踝受伤,今天下午的训练也没有怎么进行练习,能否在明天出战还是个很大的疑问。不过,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虽然我们球队面临的困难不少,但是我们在这个小组里还是有优势的,我们有信心也有这个决心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两军战前,甚是融洽。虽然鲁浙双方教练在场下交流不错,但是也都是在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殷铁生瞄准小组第一的想法谁都清楚,而吴金贵的心思也是不少,“我们肯定也是希望胜利,其它的先不说,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就会有很大的心理优势。”浙江队的一名教练员在训练开始前对记者这样说。

  的确如此,严峻的小组形势让两位主帅肯定是面和心不和,而且毕竟也是同行是冤家,作为同积4分的对手,最后一轮无论谁取胜都将稳获这个小组的第一名。目前排名第三的广东队积2分,最后一轮面对弱旅四川队。一旦鲁浙之战两队分出胜负,而广东队战胜了四川,鲁浙之战的负队就要面临小组第三的境地,这样的结果谁都不想要。“我们肯定不想在这次比赛中轮到小组第三的位置,作为卫冕冠军,作为东道主,无论如何这都说不过去。”殷铁生一脸严肃地说。(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