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游霸主发布会发飙 俄罗斯队员傲慢反驳西教练

2009年07月25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25日电(记者 高进)花游超级大国俄罗斯队今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起了脾气,起因是不满西班牙教练的看法。

  在集体自由自选决赛后,获得金牌的俄罗斯队、银牌西班牙队和铜牌中国队照例出席发布会。

前边还比较正常,但西班牙队教练发表个人看法说:“这次世锦赛,只有我们带来了新的节目。”

  俄罗斯队的安娜斯塔西亚·达维多娃立刻不高兴了,接过话头就说:“我们已经取得了6枚金牌(7项中,俄罗斯队没有参加自由自选组合),你会知道我们是很强的。”反复了几句,她面色表情十分生气,站起来就要离开现场。

  主持发布会的主席说:“西班牙队只是表达她们的看法。”他也对达维多娃的不礼貌反映有所不满。由于现场气氛已经不太好了,他宣布发布会结束。

  会后他说:“虽然西班牙队教练说话很直,但我们不能不让人家发表意见。我们这里是个自由的地方。”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