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大邱0-3负浦项制铁 冯潇霆复出无奈连败

2009年07月25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8:00,2009赛季韩国K联赛第17轮全面开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冯潇霆在缺阵多场之后终于复出并首发打满全场,无奈大邱FC实力不济最终0-3完败。

  大邱FC本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二次碰面,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大邱FC主场在连续两次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李圣基的出色发挥,最终与对手2-2战平。目前浦项制铁排名联赛第4,尚有一线争冠希望,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联赛中取得5连胜,在周中进行的联赛杯又力压水原三星晋级四强。

  再次遭遇浦项制铁对于冯潇霆而言又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上次大邱FC与浦项制铁的比赛,正是冯潇霆代表大邱首次亮相K联赛。而本场比赛也是冯潇霆在因伤缺席多场后的联赛复出之战。由于客观上两队实力的原因,大邱队开场后很快便陷入被动,只能利用巴西外援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创造机会。第14分钟,莱奥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才稍稍威胁到浦项队的城门。第22分钟,大邱队前场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 ,可惜16号方大钟的打门被人墙封堵。

  第25分钟,浦项队后场长传反击,冯潇霆迂回到左边路防守对方箭头德尼尔森,球被冯潇霆抢先破坏出底线。第40分钟,浦项队前场组织进攻,10 号德尼尔森冷射划门而过惊出门将一身冷汗。第43分钟,大邱队23号南炫成前场抢断后迅速杀入禁区,在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抬脚打门,浦项门将申和容不敢怠慢将球击出禁区。0-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47分钟浦项队趁大邱FC立足未稳先入一球,下半时登场的26 赵灿洪第一次触球便立下奇功,1-0浦项队领先了。大邱FC一下子被打乱了阵脚,第74分钟浦项队卷土重来,10 号 德尼尔森在大邱禁区前连续晃动闪开空挡后一脚低射,球擦着左门柱飞进球网。德尼尔森进球后兴奋得跑向场边戴上准备好的红色帽子以示庆祝,主裁见其有拖延时间嫌疑于是黄牌警告。  

  0-2落后加上实力不济,冯潇霆在后场忙的不亦乐乎。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浦项队23号柳昌炫左路突破,冯潇霆上前夹击,柳昌炫顺势传给禁区内的赵灿洪,后者推射球门远角在下一城,3-0!浦项制铁锁定胜局。比赛最后阶段大邱队门前风声鹤唳,10 德尼尔森不断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冯潇霆在一次边路协防中也被巴西人假动作晃过,最后不得不放铲来阻断对方进攻,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大邱队依旧郁闷的联赛垫底。 

  浦项制铁首发

  门将:1申和容 后卫:3金光燮、32金炫一、2崔孝真、24黄载元

  中场:9黄智秀、6金基东、20申光敏 前锋:7 金在成、10 德尼尔森、22卢炳俊

  大邱FC首发

  门将:1 曹俊浩;后卫:6李圣基,5冯潇霆,16 方大钟,30梁胜元;中场:23南炫成,19崔钟焕,27李炫昌 ;前锋:7保罗,10莱奥,13曹永植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