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智航坦言没想到夺银 成功源于三项目平衡发力

2009年07月25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25日发自北京)仅仅七秒之差,中国选手姜智航遗憾地与2009年红牛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的冠军无缘。不过看着冠军选手、来自乌克兰的萨普诺夫从身边走过,这位来自解放军队的小伙子脸上表情依然十分放松。

在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坦言,赛前并没有想到能够拿到一枚银牌。  

  “今天发挥得挺好,”姜智航开门见山地说,“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表现都很平衡。”姜智航认为自己在三个项目中没有明显的强弱项,在今天尽管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但也没有特别不好的表现。  

  今天比赛所在的十三陵水库这个赛场其实也是去年北京奥运会时的铁人三项赛场,但为了适应洲际赛事的需求,具体赛道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对此姜智航认为,经过调整之后自行车项目的难度要比奥运会时小了一些。  

  在今天的比赛中,23岁的姜智航从游泳比赛开始就和萨莫诺夫混战在一起,面对曾经的亚锦赛冠军,身材匀称、面容英俊的姜智航没有一丝的畏难情绪。虽然最终没有能够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但相信他的表现已经给对手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