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民山东全运队领跑 殷铁生: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2009年07月25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淄博7月24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十一运会男足决赛阶段小组赛第二轮陆续展开。山东全运男足今晚在淄博市体育场对阵本小组最强的对手广东队,最终双方以0:0握手言和。本小组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山东队一胜一平目前排名第一,浙江与山东同积4分因净胜球少排名次席,广东队两连平积2分暂列第三。

  首场比赛山东队3:1战胜四川队,广东队和浙江队互交白卷,如果这场比赛可以取胜,那么山东队就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开场后两支球队踢得都很主动,2分钟之后广东队就形成了第一次射门,随后山东队组织了一次进攻,不过前锋于靓已经处于越位位置。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山东队发动边路进攻,传球后广东队后卫解围将球踢到自家球门门柱上,反弹回来的皮球被山东队前锋于靓得到,不过他面对空门却将球一脚踢飞。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再次以快节奏进入到比赛当中。第71分钟,山东队再次制造杀机,李晓挺在右路距离球门25米的地方直接远射,可惜势大力沉的皮球稍稍偏出了门柱。随后,两队频繁调兵遣将,不过均未奏效。90分钟激战过后,山东以0:0与对手战平。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由卢迪远射破门,但赛前不被看好的浙江队突然发威,他们在第4分钟和第10分钟接连破门,逆转战胜了四川队。两轮过后,浙江队1胜1平位居小组第二,出线较为乐观,而积0分的四川队晋级希望非常渺茫。

  本月28日,山东队将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对阵浙江队。

  又讯 此次全运会足球比赛,中国足协官员轮流赶场督战,22日首轮比赛现身淄博的是杨一民,24日第二轮南勇又到了淄博赛区。没想到,四川队输球后球员出现了不理智行为,有球员要找裁判和比赛监督理论。南勇看到这一幕,脸色变得严峻,但随后便和身边的陪同人员聊了起来,“四川队两场都输了,年轻队员有点情绪是可以理解的。”随后便转身离开。

  0:0战平广东队,山东男足主教练殷铁生比较满意,因为目前这支山东全运男足已经不是4年前拥有周海滨、王永珀等大牌球员的那支实力超群的队伍。今晚比赛结束后,针对山东队目前的情况,殷铁生表示:“山东队目前只有这几条‘枪’,球员的能力无法在短时间内提高,只能尽可能打磨得再亮一些。”

  本场比赛前,殷铁生一直在强调广东队不好打,因为这支球队常年征战于中国联赛赛场。比赛结束后,山东队虽然没有全取3分,但殷铁生也没感到失落。他说:“本场比赛我们在技战术上不如对手老到,更多是靠精神和意志在比赛,我们可能靠拼抢在比赛开始阶段取得了一些优势,但从技战术发挥看,我们还有差距。”

  山东队的中场球员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很少给对手带来威胁,殷铁生解释道:“山东队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中场就这些人,这几条‘枪’,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只能将他们打磨得更亮一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