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国足氛围非常好 蒿俊闵本来要打满全场

2009年07月25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5日 塘沽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男足泰达体育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中国男足轻松的以三球战胜对手;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这两场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目前这支中国国家队有一个非常良好的氛围,并将有好的发展。

  谈到这两场在天津的比赛,高洪波肯定了集训的目的:“这次集训我们的目标是考察队员,一直到11月份,中国队都没有长期的集训,那个时候我们的任务都只是为了准备比赛,那时候的训练和准备跟这期集训将完全不同。”

  本场比赛中国队获得了不少进攻机会,但很遗憾没能取得更多进球,高洪波说:“进攻上如何创造得分机会,我们在训练里有过很周密的安排,检验对我们的战术风格的理解,检验球员们是否能了解队伍的发展方向。”

  谈到球员的表现,特别是于海,高洪波说:“于海,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他最大的障碍,是伤病的恢复,特别是心理上的恢复,这也是很多优秀运动员需要克服的一个难关,这是中国足球界需要加强的地方。我们如何能帮助这些球员,让他们发挥更好的水平。”

  对于蒿俊闵的半场不到就被换下,高洪波进行了解释:“蒿俊闵今天很遗憾受伤了,他本来今天要踢满90分钟,另外在定位球方面,队伍有不同位置的分工,一个人如果包办全部位置的罚球,从技术角度来说,难度很大,所以我们有不同的安排,这也是蒿俊闵并没有踢全部定位球的原因。”

  对于亚洲杯的备战,高洪波认为:“目前这支队伍氛围非常良好,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有积极向上的愿望,都有积极学习的态度,保持这两方面的思想,我们的队伍会有很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