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高洪波带来一种霸气 蒿俊闵绝对不可或缺

2009年07月25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中国男足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与来访的吉尔吉斯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韩鹏、蒿俊闵和于海的进球,中国队3-0完胜对手。郜林虽然没有延续上一场的进球势头,但表现依然出色。对于高洪波带给国家队的变化,郜林认为是“一种霸气”。

  谈到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郜林说:“这场比赛虽然没能进球,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全队都非常努力,胜利是集体努力的结果。”国家队中竞争的激烈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在这方面郜林认为自己“没有优势”,“能入选国家队的每个人都有能力胜任自己场上的角色,在这种竞争中我觉得自己并没有优势,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相信努力就会得到回报。”

  今天蒿俊闵在全场球迷的期待中首发出场并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对于队友的表现,郜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小蒿不管在国家队还是在地方队,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有了他,我们在中前场的传接和突破会有更多的机会。”

  高二期国家队的集训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即将结束了,郜林说:“回到联赛要争取更好的表现,毕竟国家队的选人很大程度要看我们在俱乐部的表现。我对自己有信心,希望能再次入选国家队。”对于高洪波带给国足的变化,郜林认为是“一种霸气”,“一种舍我其谁、以我为主的气势,我想这是最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