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加盟天津泰达 亚冠共攻入13球

2009年07月25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 马邦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经过考察和紧张谈判磋商,该俱乐部25日正式买断了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塔德吉耶夫。

    塔德吉耶夫今年32岁,身高1米85,体重80公斤,司职前锋。

他的国家队生涯始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多次立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主场迎战卡塔尔队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以4:0大胜。本赛季,塔德吉耶夫代表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出战亚冠联赛,打入5球,帮助棉农队打入亚冠联赛八强。至此,塔德吉耶夫自亚冠联赛创立以来共打入13个球,中国球员郝海东的纪录是11个,由此可见塔德吉耶夫实力非同一般。

    据了解,“锋无力”是近几个赛季天津泰达队的软肋。泰达俱乐部认为,签下塔德吉耶夫将有助于提高天津泰达队的攻击能力。同时,作为亚洲外援,塔德吉耶夫不会占用其他外援名额,这也是泰达俱乐部买断他的重要原因。

    据悉,塔德吉耶夫代表泰达队登场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2日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完)2009/07/25 20: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