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上报足协桑德罗资料 替补登场破门只差签约

2009年07月25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5日报道)虽然鲁能的热身赛被红牌抢了风头,但图拔考察外援的目的依然达到了。状态不错的桑德罗打进一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据了解,鲁能已将桑德罗的资料上报给足协,签约只是时间问题。

  2比1击败青岛,鲁能渐渐找到了感觉。今天的训练赛不同于三日前的比赛,而是正规的90分钟比赛。图拔表示,“这场比赛要比首场比赛打得好,我们踢出了自己的打法,一直压着对方半场踢,对方采取密集防守,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也比较困难,但是对于今天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虽然昨天所罗门只进行了慢跑恢复,但今天图拔依然将他放在了首发名单。不过由于时差和体能的问题,所罗门在上半场表现并不好,仅有一次打门,图拔也在下半场第75分钟将其换下。图拔赛后并没有多凭借所罗门,只是说:“慢慢来,不用着急。”

  上半场鲁能用所罗门和李金羽搭档锋线,下半场一场图拔便用桑德罗换下了李金羽。桑德罗也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图拔,第61分钟桑德罗接矫哲传中打进本队第二个进球。据了解,鲁能已经将桑德罗的资料上报给足协,与桑德罗的合同只差签字。如果所罗门不能利用仅有的时间证明自己,桑德罗将会是鲁能唯一签下的外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