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再负克星 马琳发威助浙商晋级四强

2009年07月25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男团比赛进行到了第17轮的争夺。在一场上海和宁波的领头羊之争中,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1-3负于马龙领军的宁波,其中王励勤在比赛中再次0-3负于自己的克星马龙。另一场比赛中,马琳领衔的浙商3-0轻取缺少张继科的山东队,顺利晋级四强。>>王励勤该让位了?

  宁波对上海的比赛中,宁波队主将马龙首先出场迎战国家队队友许昕,比赛中马龙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以11-9、11-2、2-11和11-3总比分3-1轻松战胜对手为宁波队取得开门红,宁波队第二个出场的吴灏迎战上海队王励勤,由于实力相差悬殊,王励勤3-0轻松为上海队将大比分扳平。随后吴灏/崔庆磊组合3-2爆冷战胜目前在双打胜率榜上排名第一的许昕/张洋。第四场是双方一号单打之间的较量,结果上海队王励勤0-3完败自己的克星马龙,上海队也以大分1-3输掉了整场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马琳领衔的浙商队3-0轻取缺少张继科的山东队,其中马琳在第二场单打和第三场双打中为浙商队拿下两分。郝帅、邱贻可、王建军出战的四川队3-0战胜海宁皮革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一场失利说明不了什么
为王励勤继续加油!

  战报-乒超-王皓两分难救主八一告负 霸州3-1轻取江苏
  分析-男团争冠组四强提前出炉 宁波稳居榜首八一留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