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携英超冠军奖杯亮相 现场大秀脚法段暄伴唱

2009年07月25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视频: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8-2狂胜绿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5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曼联抵达杭州后就开始“马不停蹄”出席各种活动。其中,鲁尼、弗莱彻和库茨萨克参加了一个球迷见面活动。在现场,疲惫的鲁尼小秀脚法引得现场阵阵尖叫,央视主持人段暄更是亲自为鲁尼伴唱。

  由于曼联在杭州逗留短暂,而赞助商活动颇多,所以弗格森派出了鲁尼、弗莱彻和库茨萨克前往杭州体育馆,参加了由赞助商举办的曼联杭州球迷日活动。走进阴森的体育馆,现场已经黑压压一片,据说有1500名球迷参加了这个活动,并伴随着鲁尼等人的现身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有幸的是,球迷们目睹了曼联的08-09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而鲁尼更是为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他作为曼联英超三连冠主力球员的训练宝典。

  在现场,不但安排了全国足球高中联赛全明星对抗赛,而且还让弗莱彻、库茨萨克先后以“教练”的身份闪亮登场,而鲁尼以裁判的身份亮相,这也引爆了全场。虽然仅仅是一个球迷见面会活动,但是鲁尼等人表现了相当的职业精神,即便很疲惫依然非常配合。

  为了让鲁尼小试身手,央视主持人段暄不惜为鲁尼亲自伴唱。这个环节,也是球迷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当鲁尼在场下小秀脚法的时候,看台上球迷已经激动不已,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当现场球迷记者问及鲁尼如何一次次将足球大力并精准地送入球门时,鲁尼透露了他作为曼联三连冠主力球员的训练心得。“你需要全身心投入并且坚持不懈,克服所有困难,不断地训练,潜移默化中你就能得到飞跃。”在现场,鲁尼透露了自己的成功秘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