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布国米十大时刻:蝎子摆神尾 联赛收官定乾坤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5日2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在对比赛的统治力方面,自从伊布加盟之后,国际米兰改变了许多。数据可以证明,自从2006年加盟蓝黑军团后,伊布给球队带来了3个联赛冠军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作为现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伊布在身体、脚下技术、视野等方面让人惊叹。正因为如此,在与皇马的军备竞赛中,上赛季的三冠王巴塞罗那选择了伊布。以下为进球网评选的伊布在国际米兰的十大经典时刻。

  10、意甲处子秀

  时间:2006年9月9日

  对于伊布来说,他不可能再拥有比这更好的处子秀了。第11分钟,他原地转身传球助攻坎比亚索;第61分钟,坎比亚索投桃报李,伊布一脚凌空弹地扫射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虽然佛罗伦萨在11分钟内由托尼连进两个头球,但进球还是太少而且来得太迟,国际米兰最终还是3比2赢了比赛。对于俱乐部和伊布来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开始。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