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刘诗雯再演逆转得两分 广东险胜登上榜首

2009年07月25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09乒超联赛进行到了第17轮的争夺,在女团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超电缆在苦战五场之后,仍以2-3不敌之前排名榜首的广东珠江广东珠江怡景湾队。

  首场比赛范瑛代表江苏队出场,迎战广东队的周芳芳。范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迅速以11-7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陷入了胶着,直至决胜局,范瑛才以11-4获得了胜利,江苏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比赛,江苏队的张潇玉迎战目前女单胜率第一的刘诗雯。出人意料的是,前者给刘诗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甚至一度有爆冷的机会。但是刘诗雯在决胜局的关键分争夺上明显更胜一筹,最终以3-2惊险获得胜利,也为广东队扳平了比分。

  第三场女双比赛,江苏队的张潇玉/王璇对阵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结果不费吹灰之力,张潇玉/王璇就以干净利落的3-0横扫对手,获得了女双比赛的胜利。

  第四场比赛,迎来了这场比赛的最高潮,由范瑛对阵刘诗雯,二人都为各自的队伍赢得了今天的第一分。一开局,范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迅速得以13-11和11-9取得了领先,但是刘诗雯却临危不乱,最终连胜三局,以3-2再度实现了逆转。

  第五场比赛,也就是关键的决胜局,依旧是打满五局,最终广东队的曹幸妮才以3-2险胜江苏队的王璇。因为在此之前辽宁队爆冷不敌八一队,因此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广东队登上了女团积分榜的榜首。(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