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五精彩征服罗马 秀比基尼不输五连冠(图)

2009年07月26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闪闪耳钉

  郭晶晶从水中探出头,现场正用意大利语播报着她刚才一跳的分数。她并不像其他选手那样,会眯着眼睛尽力地看着对岸的大屏幕,刚才那一跳得分多少,她自己心中自然明了。打开跳板下的沐浴喷头,她闭着眼享受这一刻,在阳光的强烈照射下,她的钻石耳钉闪闪发光。

  闪闪发光的,还有她在跳板上完成的每个动作。因为缺少了状态正佳的强劲对手俄罗斯对手帕卡琳娜,郭晶晶的世锦赛女子3米板单人五连冠变成触手可及。这个已经32岁的老将从十年前就开始与郭晶晶抗争,一直到了现在。当郭晶晶在7月21日朝自己的纪录前进的时候,这个对手此时正在看台的一角静静观察着事态的进展。

  罗马的观众并没有因为郭晶晶的每次亮相、每一个起跳动作、甚至每一个扔毛巾的动作而欢呼,但是她那仪态万方的五跳,已经征服了所有裁判的心。

  388.20分的成绩距离北京奥运会的 分有差距,但已经没有人过于计较这些,计较不是主场的打分因素,他们能看到的,是再一次站在世锦赛最高领奖台上,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外表平静、内心无比澎湃的郭晶晶。

  性感比基尼

  谁也不会想到,郭晶晶会如此洒脱地在众目睽睽之下现场更衣,虽然从连体泳衣到三点的比基尼,其实只有一些布料多少的差别,但转变的是人们的观念。

  她明显是有备而来:刚剪短的头发随意地挽了起来,戴上宽大的墨镜,先是身着艳紫色T恤和超短裤入场,再是在阳光的洗礼下,脱去了外面的遮盖物,将自己的好身材和性感比基尼展现了出来。已经被晒成小麦色的皮肤,配上性感的比基尼,郭晶晶入乡随俗地让大家大饱了眼福。

  不过比性感更精彩的是男子3米板决赛,比比基尼更耀眼的是郭晶晶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虽然主场观众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德斯帕蒂,但让郭晶晶兴奋地蹦来蹦去的,是何冲历经艰难获得的这枚世锦赛金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