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浙两军面和心不和 为夺小组第一主帅私下较劲

2009年07月26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4点半,刚刚结束训练的山东男足正要离开训练场,迎面碰上了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对手浙江队。浙江队总教练吴金贵主动与殷铁生握手,两人相互问候,看上去甚是和睦。

  不过严峻的小组形势让两位主帅肯定是面和心不和,作为同积4分的对手,最后一轮无论谁取胜都将稳获这个小组的第一名,从而避免舟车劳顿,继续在淄博赛区打四分之一决赛。

目前排名第三的广东队积2分,最后一轮面对弱旅四川队。一旦鲁、浙两队分出胜负,而广东队战胜四川,那么鲁浙之战的负队就要面临小组第三的境地。当然,小组第三也不是没有出线的可能,只是后面的赛程会多少有些不利。

  山东队今天下午3点半准时出现在了淄博市体育中心外场,这也是山东队开赛以来第一次对外开放的训练。主力11人以放松跑步为主,替补则是进行传接球练习。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场表现不错的高翔脚踝受伤,今天训练仅和队医练习了一下传球,下一场能否出战还存在变数。虽然现在淄博赛区的出线形势有些复杂,但殷铁生的想法还是非常简单,“无论怎么算,主动权还都在我们自己手里,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结果自然不会差。” 记者 訾言(时报淄博7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