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城德比国安小胜宏登 高雷雷亮相回忆工体经历

2009年07月26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在香河训练基地与北京宏登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结果北京国安2比0轻取同城对手。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国安和宏登尽遣主力,宏登还派上了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阿格,但是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不小的差距,国安2比0轻取了宏登。

比赛中,曾经的国安球员高雷雷也代表宏登披挂上阵,和国安队的较量仿佛让高雷雷又回到了昔日的氛围之中。“这种感觉确实非常好,不管我走到哪里,我代表哪支球队,我都不会忘记在国安的日子。”高雷雷赛后说道。

  对于比赛本身,铁帅表示:“只是一场热身赛,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抓了体能,队员对于比赛的感觉有些下降,所以要让大家找找感觉。”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