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戴新总冠军戒指抵上海 “MVP”声震耳欲聋

2009年07月26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科比来了,带着NBA总冠军、总决赛MVP的辉煌战绩来到上海。这是科比第四次降临上海滩,同样的微笑、同样的热情,他说,唯一的不同是这次来自己戴着新的总冠军戒指。

  在斯台普斯球馆甚至在整个NBA联盟,科比的出场总是伴随着山呼海啸般的“MVP”,昨天,这熟悉的声音在卢湾体育馆响起,气势不输给斯台普斯球馆半分,科比用迷人的微笑和热切的问候作为回应。

在长达30分钟的训练课上,科比亲自教授并指导小球员们完成了前倾急停跳投、虚晃转身跳投,“以前的每次见面都让我非常难忘,他们的进步飞速超越了我的期望,这让我更加迫切地想要通过今天的训练课再次激励他们能继续努力地刻苦训练,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专注和勤奋对于冠军的重要意义。”在NBA联盟,科比就是训练刻苦的典型,他想告诉那些拥有篮球梦的孩子,刻苦的训练是取得一切荣誉的基础,“是的,拥有梦想很棒,但是你不能仅仅拥有梦想,你要认真刻苦地训练,只有这样,你才有可能成为优秀的球员,打败对手,你才有可能夺得总冠军。”

  科比已经拥有了四枚总冠军戒指,他说这不是他的尽头,明年,他还想和球队一起卫冕总冠军。科比还说在自己剩下的职业生涯中,他会一直呆在湖人。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