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感谢天津球迷支持 机智回答记者嘘声提问

2009年07月26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结束后,“高二期”的集训也就此宣告结束。昨天赛后高洪波表示,二期集训的目的已经达到:“球队技战术完善和球员配备完善的目标已经达到。国家队给我最大感受就是内部氛围非常好,所有球员包括工作人员,在这个团队里积极向上的愿望与态度都很好,如果能保持住这两点,我个人认为中国队的前景将非常乐观。

  目前球队战术体系和球员配备都趋于完善,对于高洪波来说接下来就是备战亚洲杯的比赛了。高洪波说:“虽然技战术体系和球员配备已经不错了,但是接下来由于任务改变,我们要针对亚洲杯的比赛进行备战,因此球员的构成也会有所改变。现在中国队正处于发展阶段,我非常希望得到各方面的支持,我很感谢天津球迷今天对球队的支持,也希望能得到媒体的支持……”

  当然除了针对比赛本身,高洪波在采访中自然也忘不了化解与天津球迷的恩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对天津泰达俱乐部一周以来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当有记者问:“今天的比赛,仍旧听到了天津球迷的嘘声,你对此有何感想?”高洪波用一句“球员在比赛中如果精神高度集中的话,是不会听到球迷的嘘声的”轻描淡写地就将过结化解。

  本组稿件由记者 胡锐凯 采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