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盛否认英超将回归免费 广东卫视不播四大豪门

2009年07月26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广东卫视宣布该频道将于2009-2010赛季开始直播英超,赛事版权是从英超内地转播权所有者天盛传媒手里买下的。记者从天盛方面得到了证实,不过,天盛并不认同英超回归免费时代的说法。

  这次广东卫视将英超带回免费频道,被圈内认为是英超结束收费模式的信号。对这种说法,天盛予以否定。天盛传媒市场部负责人徐斌表示,这次将部分赛事版权交给开路频道,目的只有一个,借此提升英超的品牌,促进收费市场的增长。

·英超免费时代回归 广东台1800万从天盛购直播权

  徐斌向记者确认,广东卫视拿到的英超赛事不是最精华的部分,换句话说,四大豪门的比赛出现在开路频道的几率很小,“具体播放的场次会视比赛时间而定,我们将在收费频道保留英超当轮最精彩的比赛。”同时,广东卫视每周直播场次只有一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会付费看英超。
是否接受这种直播方案?
不免费也无所谓。

  徐斌透露,还有三周就是新赛季英超开赛的日子,天盛将借此发起新一轮促销计划,而广东卫视的直播是最有效的广告,那些久违了英超的球迷受此刺激,加入收费频道客户的行列。

  不过,当记者求证出售部分赛事版权的价格时,广东卫视公布的1800万元没有得到天盛承认。徐斌表示,与其说英超回归开路频道,不如说这是天盛与开路频道的一次合作尝试,以检验市场反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