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小组赛即将收官 鄂军战江苏绝路求生

2009年07月26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青岛7月25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小组赛前两战一负一平仅积一分,这是以夺牌为目标的湖北队开赛之前未曾想到的。明日最后一战,湖北队只有取胜才能保住出线的一线希望。“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我们都要拼死拿下江苏队,就是死也要死得壮烈。

”生死战前,打了两场窝囊球的湖北队将士迸发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血性。

  尽管湖北队在预赛中取得三胜一负的不败战绩,但这支队伍的实力却并不被圈内人士看好,其中很大的原因不仅是因为这支队伍不具备绝对实力,而且也缺乏上届全运会上夺得第四名的那支队伍所具有的霸气和血性。

  湖北队球员能否顶住压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这成了教练组最大的忧虑。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今日下午的最后一练中,这帮队员身上终于流露出了一抹血性,即使在游戏性质的抢圈中,他们的脸上都收起了往日的嬉笑,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狠劲,出脚也是干净、凶猛。

  训练结束后,一名队员的话,让记者明白了微妙变化的原因,“明天的比赛,还算什么分数,也不想去考虑出线的可能了,我们只想打出我们身上憋了七年的劲,不能让任何人小看我们。”不仅是队员,领队尹进波现在的想法也变得简单了许多。他说:“打到这个分上,想再多都没有意义了。明天的比赛,就是一条,把所有的气力,全部在赛场上发泄给对手。就算是死,我们也要像男人一样倒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