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湖北晋级可能解析 生死或将由抽签来决定

2009年07月26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两战仅积一分,湖北队已经陷入绝地,但也还有一线生机。这个生机的可能有多大?答案是没有答案。因为即使如愿拿下江苏,湖北队能否晋级,很可能还得看老天的脸色——抽签。

  根据比赛规则,三个小组前两名和三个第三名中成绩最好的两个晋级八强,如果在第三名之间的比较中出线积分相同情况,则以抽签定生死。

  湖北队所在的B组中,两战两胜的辽宁已经提前晋级,河北队一胜一平列第二,湖北队和江苏队分别为1分和零分。小组末轮,河北队对阵已经出线的辽宁队,湖北对江苏。湖北队唯一直接晋级的可能是辽宁大胜河北,而湖北大胜江苏,湖北队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河北以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但这种可能出现的概率极小,已经出线的辽宁队很可能为保存体力而与河北队“握手言和”携手出线。因此,湖北队只能将希望放在力争小组第三,然后与其他小组第三进行比较或抽签。当然,两连败的江苏也存在与湖北类似的情况,因此江苏队绝不会放弃。而一旦双方战平,则将同下“地狱”。

  在最可能出现的第三名的比较中,情况也颇为复杂。目前A组和C组均没有一个队提前出线,也没有一个队提前出局。不过从最后一轮对阵看,A组最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三队同积5分的情况,这样他们就将抢先领走一个第三名晋级名额,而C组中的第三名最后可能是3分也可能是4分。如果仅有3分,那湖北队只要战胜江苏就能晋级,而如果与湖北均为4分,谁能晋级就得通过抽签定生死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