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 湖北男队力克北京挺进四强

2009年07月26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结束了男子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北京队,湖北男队发挥出色,以2:0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四强。今天,湖北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决赛资格。

  昨日的比赛中,湖北队与北京队第一单打都上了王牌主力,老将朱本强发挥出超高水平,以2:0横扫对手。随后小将马亚楠上阵,在以3:6输掉首盘后,以两个6:2逆转对手,湖北队最终以2:0淘汰北京队。

  湖北男队主教练马克勤表示,虽然很多人都说湖北队是爆冷,其实,自己觉得湖北队胜在情理之中。首先,朱本强状态越打越好,已基本恢复了上届全运会的水准,马亚楠也是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