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见证科库告别赛 无缘战菲戈戴维斯冰王子

2009年07月26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科库告别赛周海滨未获得出场机会!
科库告别赛周海滨未获得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讯 荷兰当地时间7月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凌晨),埃因霍温队传奇巨星、前荷兰国脚科库的告别赛在飞利浦球场举行,结果埃因霍温队以5-1击败了名帅希丁克带领的“科库朋友队”,遗憾的是,这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我国球员周海滨进入了名单却未得到一分钟的表现机会,错过了与菲戈、博格坎普等昔日巨星同场竞技的宝贵机会。

  参加告别赛的“科库朋友队”可谓星光闪耀,菲戈,博格坎普,斯塔姆,奥维马斯,戴维斯,弗兰克-德波尔,克鲁伊维特,岑登,雷齐格,琼克,纽曼,瓦特勒斯,范德维尔登,哈塞林克,范博梅尔,德容,法尔范,阿菲利,奥耶尔,这些人或者是科库足坛惺惺相惜的挚友,或者是在98法国世界杯上并肩战斗的国家队队友,抑或是他当前执教的优秀球员。

  比赛开始后,宝刀不老的菲戈给埃因霍温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他第8分钟便打入一球,将告别赛的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而随后PSV队员奋起直追,阿姆拉巴特、阿菲莱、科沃曼斯和拉佐维奇连扮四球,最终比分定格为5-1,告别赛在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谢幕。

  令中国球迷遗憾的是,这样一场纪念意义远大于实战的比赛中,主教练吕滕下半时大幅换人几乎给了每一位埃因霍温现役队员出场机会,唯独周海滨、克隆坎普、乔纳森-雷斯和赫尔啃斯四名球员一直坐在板凳上观看。中国铁腰接受采访时坦承,现任助理教练的科库平时像大哥一样照顾自己,纠正其技术动作上的不足,海滨之前十分渴望能在这个特别的场合亮相,但吕滕最终莫名其妙地剥夺了他与群星过招的良机。(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