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大赛朗哥稳住第三名 自称要实现领奖台目标

2009年07月26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9赛段争夺,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名将马克·卡文迪什以3小时50分35秒赢得了赛段冠军,这是他在本届大赛上拿到的第五个赛段冠军。康塔德以77小时6分18秒的总成绩还是牢牢占有领骑黄衫,阿姆斯特朗以落后5分21秒排第三,不过阿姆斯特朗挽回了4秒钟时间。

  阿姆斯特朗在这站比赛中表现让人敬佩,他在第一集团里到达终点,获得第12名。朗哥挽回了4秒的时间,虽然对夺冠而言无济于事,但车王的拼搏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实际上,自朗哥排名上升至第三之后,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对于已经接近尾声的本届环法大赛,阿姆斯特朗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态度。“他自己感觉良好,只要能实现赛前登上领奖台的目标,自己就非常高兴了。”他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