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溺爱球员自酿苦酒 五大干儿子过户忘父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0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维埃里

  这是又一位深得莫拉蒂喜爱的干儿子,但和其他干儿子不同的是,他也是后来和莫拉蒂闹得最僵的干儿子。在国际米兰,维埃里也曾是梅阿查的国王,当他和主教练扎切罗尼闹矛盾的时候,莫拉蒂不惜赶走主教练来安抚他。不过随着年岁的增大,维埃里渐渐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最后,在和莫拉蒂协商之后双方友好解除协议。可谁曾想,维埃里可以自由选择东家后,这位梅阿查的昔日英雄选择加盟的球队竟然是蓝黑军团的“死敌”——AC米兰。如果仅仅是这样也就罢了,但“窃听门”事件(国际米兰通过电话监视维埃里的生活)的爆发,让两人的关系彻底玩完,维埃里甚至扬言要将莫拉蒂告上法庭,以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对此非常失望,我把一生中最好的时光奉献给了这家俱乐部,但是他们却在监视我。”尽管莫拉蒂道了歉,双方最终也答成了和解,但在莫拉蒂眼里,维埃里已经不是当年的干儿子了。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