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杭州训练课门票500元 80岁老太亦疯狂追星

2009年07月2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全世界最红的球队领教最疯狂的杭州

  记者 徐毅 摄影 时鹏

视频:吉格斯帽子戏法 曼联8-2狂胜绿城

  本报讯 昨天谁最红?当然是第一次驾临杭州的曼联了!无论在萧山机场,还是在凯悦酒店,或者黄龙体育中心,红色都是唯一的色彩。当几百几千球迷都穿着红色衣服的时候,甚至让人都觉得有些晃眼。

  昨天抵达杭州的曼联,却已经习惯球迷的热情——这是今年曼联亚洲行的第4站,也是曼联的第N次夏季到海外淘金之旅。而杭州却是第一次迎来了世界顶级俱乐部,所有的激情甚至疯狂都在昨天释放。

  “曼联!曼联!”这是昨天杭州球迷发出分贝最高的喊声。

  80多岁的老太太 被旁人搀扶着追星

  昨日9点半,就有球迷出现在了萧山机场接机。人越聚越多,最后有200名左右的球迷等待在了机场出口处。尽管晚点了半个小时,但曼联总算没有像球迷担心的那样走贵宾通道。当12点10分费迪南德第一个出现在机场出口的时候,“红色”一拥而上,曼联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杭州球迷的疯狂。

  在曼联入住的凯悦酒店,球迷们也早早守候在门口。酒店里的工作人员一个个都伸着脖子,几个厨师左等右等都不见曼联,干脆用手机拍起了曼联的海报。当曼联的大巴驶入酒店时,数百名球迷开始高唱曼联队歌,保安们手牵手阻挡球迷往前冲,但兴奋的球迷仍然在努力地想突破“防线”。

  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也在旁人的搀扶下拥挤着。小年轻们看老太太年纪大了,把她让在了前面。但其他人可没这样的“款待”了,谁都不顾一切地往前挤,一名摄影记者在混乱中丢掉了证件……

  大牌推开保安继续签名 球迷感动坏了:“鲁尼人真好!”

  吉格斯是第一个走进酒店的曼联球星,他的出现引来了无数的尖叫。尽管年龄有些大,但魅力十足,而且还属于“老少通吃”。在新闻发布会上,吉格斯也是球员的唯一代表:“我非常渴望来到杭州,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虽然刚到酒店,但我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昨天下午两点半,曼联和绿城热身赛的发布会在酒店进行。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早早来到酒店,一起来的还有他喜欢曼联的儿子。绿城队长马成拿着个袋子走进大堂,他这次来有个任务,几个朋友让他找曼联球员签名。发布会前马成刚好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和吉格斯在休息室一起休息,马成就先签了这两个大牌,初步完成了任务。

  欧文抢手,鲁尼也很抢手,找后者要签名的人很多。保安看鲁尼累了,球迷要签名的时候,他们会出手挡出,而在这个时候,鲁尼却会轻轻推开保安,这让得到签名的球迷感动坏了:“鲁尼人真好!”

  曼联今天行程

  11:30-12:30 封闭训练

  下午 有可能安排游玩西湖

  20:00-22:00

  热身赛 绿城-曼联

  27日0:00 离杭,乘包机直接返回英国

  曼联淘金赶场子

  公开训练课也收费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从凯悦酒店到杭州体育馆,从机场到黄龙体育中心,球迷们一直在追逐着曼联球星。而为了“淘金”,曼联从下飞机以后,也在不断地赶场,争取把“经济效益”最大化。

  主教练弗格森带着老将吉格斯,和绿城方面一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杭州很美丽,我很期待中国之行。”这是吉格斯讨好中国球迷的话。那弗格森怎么说的?甚至更肉麻:“打绿城?我希望也能找到能带回英国的球员,然后我们会对他进行进一步考察。”

  就在新闻发布会的隔壁,欧文、范德萨、吉普森和托希奇4名球员正在参加曼联中国行冠名商爱国者的发布会。鲁尼则带着弗莱彻和库茨萨克前往杭州体育馆,参加由耐克公司举办的曼联杭州球迷日活动,见面会结束后,部分受邀的球迷和媒体参加了鲁尼等球星的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新闻发布厅重新布置,改成了球迷见面会,由于球星严重“流失”,这个见面会只去了奥谢、纳尼等“二线球星”。

  到了下午5点半,曼联全队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公开训练——当然,这也是要向球迷收费的,每张500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