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国栋登“斯诺克奥斯卡奖”海报 入围最佳球员

2009年07月2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近日,著名斯诺克网站Global-snooker公布了2008/2009赛季国际斯诺克最佳评选奖项,我市斯诺克新星肖国栋成功入围庞汀斯赛最佳球员奖,还荣登10月13日国际斯诺克颁奖盛典的宣传海报。

  国际斯诺克最佳奖是斯诺克界唯一的颁奖典礼,相当于斯诺克界的奥斯卡奖,今年设有职业赛最佳球员、庞汀斯赛最佳球员、赛季最佳成就奖等10项大奖。肖国栋凭借在庞汀斯赛两站夺冠的优异表现入围,更成为海报封面人物。对于这样的礼遇,他感到很幸福:“我签约国外经纪公司后,练球和比赛方便多了,这次能登上海报是大家对我成绩的肯定,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