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足称江苏并非鱼腩 预赛曾力压辽宁夺第一

2009年07月26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青岛电(记者徐平)两战两败,排名垫底,尽吞4弹,无一进球。这就是江苏队的成绩单,不过他们却并非我们想象中可以任人宰割的鱼腩。

  第一场比赛,他们0:3大比分输给河北,除了自摆乌龙外,大部分时间里,是以10人应战;次战辽宁,他们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直到下半场第74分钟,辽宁队才在一次门前混战中,通过补射,打进制胜一球。

  与湖北队一样,该队是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跻身到决赛的,并且还在预赛中战胜过辽宁队。该队主教练李志表示:年轻队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赛,经验上有所欠缺,有些机会没把握好,所以导致前两轮的成绩不好。“最后一轮对阵湖北队,我们决不会放弃,况且我们并非完全没有出线的希望。”

  对这支江苏队,湖北队并不陌生,今年3月份,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的邀请赛上,两队曾经交过手,当时双方战成1:1平。“要想轻易拿下对手,不是件容易的事。”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