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鲨鱼真人秀即将上演 奥胖将与菲尔普斯比游泳

2009年07月2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奥尼尔组图

奥尼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世界泳坛巨星菲尔普斯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了传奇泳坛巨星马克-斯皮兹的纪录,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独得8枚金牌。菲尔普斯目前正在意大利罗马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菲尔普斯表示,他希望能够尽快参加“大鲨鱼”奥尼尔的电视真人秀节目“PK大鲨鱼”。在这个真人秀节目当中,奥尼尔将会在除篮球之外的其他任何体育项目当中挑战其他世界顶尖运动员。

  奥尼尔的电视真人秀节目“PK大鲨鱼”是由美国A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第一集将会在8月18日上演,在第一集当中,奥尼尔将会与菲尔普斯比赛游泳。不过,在比赛过程当中,为了“公平”起见,奥尼尔可以在游泳池当中自由发挥,而比赛规则将要给菲尔普斯设置一定的障碍。为了更好的参加此项“比赛”,奥尼尔还将会在比赛开始之前接受游泳教练为期一周的专业游泳训练。

  “我们还没有就一些事情最后敲定,如游泳的距离,我应该让他多少米之类的规则还没有最后确定。”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正式开始之前菲尔普斯说道,“能够与一个身高7英尺2英寸、体重300磅的巨人一起比赛游泳,那会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一定会很有意思,所以当节目主办方问我是否有兴趣参加这项比赛时,我很快就答应了。”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表示,他将在奥尼尔与菲尔普斯正式比赛开始之前的一个礼拜时间当中给奥尼尔一些指点。“我们正在将三件泳衣缝到一起,专门为他量身打造一件特制泳衣。”鲍曼教练开玩笑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奥尼尔确立赛季新目标 将辅佐詹姆斯夺冠军(图) 
少年飚车伤奥尼尔爱妻 鲨鱼医院尽显好男人风范
奥尼尔香港夜游迪厅 骑士华人老板称买鲨鱼很值
奥尼尔香港约见华人老板 鲨鱼接大礼豪言夺两冠
奥尼尔大块头成都秀茶艺 难耐大茶壶叹“好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