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国青队抵江城备战亚青赛 中国队将力争前三

2009年07月26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昨日,中国19岁以下女子足球队—行32人乘机抵达江城,备战将于8月1日在武汉举行的女足亚青赛。中国队领队张健强介绍,中国队将力争前三,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本届女足国青队于今年2月在北京组建,主帅高荣明,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娄佳卉和古雅沙。
目前效力于

  天津队的张晨雪则是湖北黄石人,张健强对她的评价是,“很有特点,冲击力强”。

  张健强表示:“目前中国队的对手还是日本、朝鲜、澳大利亚以及韩国队,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战胜两支以上的强队。”

  又讯女足亚青赛的门票将于今日起发售,球迷可到汉口文体中心、武汉市足协、新华路体育场购买,东风本田公司则为组委会提供了30辆赛会用车。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