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金童争夺战尘埃落定 卢比奥选择加盟皇马

2009年07月26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卢比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后,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终于有了最终的去向,据报道卢比奥将会继续留在欧洲与皇家马德里签约两年,要想打NBA需要等到两个赛季以后了。

  根据多方消息证实,森林狼在第五号顺位摘下的卢比奥已经基本无缘NBA了,他将会选择继续留在欧洲,他与原东家尤文图特俱乐部的买断费最终以300万欧元搞定,关于卢比奥的争夺也似乎有了一个最终的结局。

  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卡恩之前曾经远赴欧洲,并且与尤文图特俱乐部之间商讨过降低买断卢比奥的买断费,但并没有达到目的,因此卢比奥只能选择加盟皇家马德里。

survey

  卢比奥是2009年选秀大会的第五号新秀,森林狼本希望能够让他复兴球队,但是卢比奥与东家尤文图特关于买断费用上无法达成协议。卢比奥的经纪人和易建联同属费根,费根和易建联加盟NBA时观点一样,不希望卢比奥加盟森林狼这种小球队。尽管卢比奥自己非常想要打NBA,也答应加盟森林狼了,但尤文图特公开要出820万美元的买断费。而NBA方面最多只能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剩余的770万美元要卢比奥自己掏腰包。如果卢比奥最终付给尤文图行买断费与森林狼签约,那么他得到最高工资加起来也所剩无几,也就是说如果卢比奥答应交买断费,那么他在NBA中前几年收入就所剩无几了。

  卢比奥在加盟NBA无望的情况下只能选择继续留在欧洲,他已经不愿为尤文图特效力,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对他有兴趣,最终他选择了后者。也许我们在NBA赛场上见到西班牙神童只能等待两年以后了。(花开花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来NBA是卢比奥的损失
在欧洲发展对金童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定卢比奥

 

相关新闻

西班牙金童与东家翻脸 卢比奥陷纠纷难加盟NBA 
西媒称卢比奥主意已定 金童两年内不加盟森林狼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经纪人曝欧洲球队求购卢比奥 金童去向再起风波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