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海攻入国家队处子球 国足3-0大胜“鱼腩”队

2009年07月26日0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周芃)昨晚,国家队坐镇天津迎来了此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在与中亚弱旅——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较量中,国家队凭借韩鹏、蒿俊闵以及浐灞小将于海的进球,以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目的,对国家队的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许多上一场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不过,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国家队的这一次大变脸并没有影响队伍的战斗力。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国家队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开场仅仅44秒,韩鹏就险些攻破了对手的大门。此后,国家队的进攻火力有增无减,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下,国家队终于在第17分钟敲开了对手的大门。陈涛扯动到右边路拿球,变向强突被吉尔吉斯斯坦队队长12号瓦切斯拉夫战术性撞倒,荣昊平快球罚到门前,冲起来的韩鹏头球将球撞进网窝,中国队1:0领先。

  丢掉一球之后,吉尔吉斯斯坦也加强了反击的力度,但可惜的是他们的队员能力有限,不但反击不成,反而给中国队留下了更多的机会。第29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拿球正面突击被绊倒在地,中国队在弧顶处获得了一个正对球门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蒿俊闵站在人墙前右脚打出漂亮的弧线后直飞近门死角,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国家队本来还有机会,但遗憾的是射门队员都操之过急,最终比分在上半场被锁定在了2:0。

  进入下半场之后,上半场表现活跃的浐灞小将于海攻入了他在国家队中的第一粒进球。第47分钟,中国队由守转攻中在加快进攻节奏,赵旭日中路带球中看准空当突分左侧肋部,于海跟进准确地挥动左脚低平球打远角,皮球几乎擦着门柱飞进网窝,中国队3:0领先。

  3球在握的国家队此后开始大面积换人,更多的年轻人获得了上场机会,但遗憾的是在对手吉尔吉斯斯坦的严防死守下,国家队最终再没有将比分扩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