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国青抵汉备战亚青赛 目标直指前三进世青赛

2009年07月26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 昨日下午四点,中国女子足球U19青年队一行32人乘机抵达江城,备战将于8月1日在武汉举行的亚青赛。中国队的目标是力争本次亚青赛前三名,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一共23名队员,其中名气最大的是当属参加过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娄佳惠和古雅沙,她俩和屈珊珊、李丹阳、张越五人都参加了去年11月在智利举行的世青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天津队效力的小将张晨雪是湖北黄石人,足协女子部部长、中国队领队张健强对她的评价是,“很有特点,身体素质出色,冲击力强”。

  中国队一行昨晚赶赴汉阳,和东风本田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从明天起开始训练,27日晚8:30在汉口文体中心与越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