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兼全运会乙级联赛俩任务 湖北足球任重而道远

2009年07月26日0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对于身兼全运会、乙级联赛两项任务的湖北队来说,这次全运之旅堪称这批20岁小将职业生涯道路上第一次真正的磨难。而在此之前,全运会预赛小组第一出线,乙级联赛南区第一,这样的成绩或许太顺了……

  其实,作为全运队教练组,他们赛前也想到了困难,但没有想到会如此困难。
对辽宁队开场5分钟便获得空门机会,射高!从0:3扳到2:3,再进一个辽宁队就要崩溃,但孟威的任意球击中门柱,袁明灿的补射空门竟又鬼使神差地打偏。还有对河北队,补时阶段被对方一个后场任意球直接冲吊成功。对于这样的遭遇,我们可以在战术上批评湖北队射门乏术,防守糟糕,但你也不能不感叹,运气似乎一直都在和湖北队过不去。

  当然,作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无论是对辽宁队时30分钟0:3的狼狈还是对河北队时最后一刻被扳平的郁闷,这些既然都是事实,就一定要认,别推诿,也别指责。就像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在与河北队一战后所说的那样,“现在还没到最后一刻,小伙子们就别低着头,还有一战,绝不放弃”!

  昔日楚汉争霸,高祖刘邦一直在败,但垓下一战击败项羽。昨天的失败,我们认了,今天的较量,我们拼了!无论结果如何,无论如何低谷,湖北足球只要那股子傲气雄心仍在,就终有崛起的一天!

  记者马万勇本报青岛专电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