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19赛段卡文迪什再称雄 康塔多依然领穿黄衫

2009年07月26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24日,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十九赛段争夺。美国哥伦比亚HTC车队的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依靠强大的冲刺能力以3小时50分35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了个人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五个赛段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人康塔多毫无悬念地保住了黄色领骑衫,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虽然追回4秒,但仍落后07环法总冠军5分21秒排名总成绩的第三位。


  比赛从以丝绸工艺品闻名的布尔昆-雅里昂市出发,一路向西南方骑行,至罗讷河谷内盛产栗子的奥伯纳结束,这一平地赛段全程178公里,除初段有两个4级难度的缓坡外,距离终点16公里处还有一个难度为2级的陡坡。比赛在当地时间12点54分,北京时间18点54分正式开始,158位车手通过出发点。

  在完成了3128.5公里的赛程后,第24位完赛的康塔多在总排行榜上依然优势明显,目前以总成绩77小时06分18秒遥遥领先距离个人第二个环法总冠军又近一步,安迪·施莱克与康塔多同在第二集团冲线,因此两人差距仍为4分11秒,七冠王朗哥虽然本赛段努力以第12名的成绩完赛,但也仅追回4秒而已,目前阿姆斯特朗仍落后康塔多5分21秒,而阿斯塔纳车队继续领跑车队排行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