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台嘘声依旧杨昊大度鞠躬 无厘头倒戈成新话题

2009年07月2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顾晨天津报道

  辱骂声消退,针对杨昊的嘘声依然不断。不过杨昊显然早有准备,替换下场前还特意向看台鞠躬致谢。两场天津热身,部分球迷类似“无厘头”的倒戈,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一页有意思的篇章。

  同上周六中巴比赛相比,昨晚泰达球场的上座率更差,稀稀落落的看台就能说明问题。即便如此,天津警方丝毫不敢大意,增派了多一倍的警力参与昨晚的赛场执法。比赛还没开始,来自北京的“高洪波助威团”球迷在看台上挂出一幅标语——绿茵赏奇境,潮头揽洪波,意在为高洪波和国足加油,但很快被警方以不符球场管理规则而取下。

  球员进场时,主席台正下方看台首先爆发出“换杨昊”的叫喊声。为了杜绝苗头,值勤的民警迅速将带头挑事者请出了看台。这一举动似乎至少在上半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几乎没有出现针对球员个人的辱骂,但嘘声依然连绵不断。

  只要杨昊一拿球,不管效果如何,场内立刻嘘声一片,主席台正对面看台上的声音尤其集中。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上半场针对国安球员杨昊的嘘声就将近20次。中场休息时,某些不和谐的音符再度被激发。主席台正对面看台上不停地响起“国安,傻X”的喊声,声浪越来越大,人也越聚越多,不时也有人把矛头指向杨昊。在警方的干预下,这股声浪渐渐被扑灭。

  甚至还有少数球迷把矛头指向媒体,认为是媒体渲染和误导了舆论。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有人悄悄地在看台上方挂出标语——“津门球迷真可贵 爱憎分明看球赛;无良媒体学名妓 添油加醋倒黑白”,随后迅速被执勤民警摘除。

  下半场第68分钟,后腰杨昊被队友阎峰换下场。早有准备的杨昊下场后,朝看台上深鞠一躬,天津两战也将成为他职业生涯中难以磨灭的记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