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转会综述:伊布将入巴萨 小魔兽策反前队友

2009年07月26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然如火如荼。伊布已经回到欧洲,下周一即可能参加体检。阿德巴约帮助新东家曼城挖角老东家阿森纳的中卫图雷。莫伦特斯期待加盟法甲马赛。拉维奇可能将被那不勒斯扫地出门。特雷泽盖经纪人宣称法国射手价值6、7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最多可能向米兰要价1000万。巴里奥斯已经奔赴多特蒙德进行体检,今日即将正式加盟。

  英超转会动态

  1.西班牙《马卡报》又一次开始煸风点火,该报现已言之凿凿的声称,利物浦已经同意将哈维-阿隆索的标价由先前的4000万欧元下调至3600万欧元。

  2.《太阳报》报道,耶纳斯已经表态,驳斥了自己可能离开热刺加盟维拉的消息。

  3.埃及媒体此前透露,米多的前东家埃及扎马雷克希望将这位26岁的射手带回祖国,米堡主帅索斯盖特日前确认了米多即将出走的消息。但并未确认米多下一个东家将是谁。

  4.加盟曼城后,阿德巴约立刻开始了帮助新东家挖人的举动,不过对象却是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天空体育》报道,阿德巴约正在期待前队友图雷加盟曼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