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再会奥巴马麦迪“克服逆境” 一号惊讶总统身高

2009年07月2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据昨天来自美国的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芝加哥视察的行程中抽出时间接见了两名NBA球星,其中之一就是正在芝加哥养伤恢复的麦迪,另外一位则是公牛昔日夺冠队的控卫阿姆斯特朗。此外,芝加哥熊队(橄榄球队)的教练史密斯和四分卫卡特勒也受到了美国总统的接见。

  由于目前正在芝加哥进行康复训练,麦迪在Hyatt酒店参加了这次美国总统见面会。据美国媒体报道,麦迪并没有在见面会上发言,只是与奥巴马进行了一些私下交谈。奥巴马还询问了麦迪膝盖手术恢复情况。早在去年,麦迪就和奥巴马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奥巴马在竞选造势活动中来到休斯敦,并表示想会见麦迪。最后麦迪前往奥巴马下榻的酒店,并和他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我得到消息,说奥巴马想会见我。”麦迪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道,“我感到很荣幸,所以就去了他下榻的酒店,并和他进行了交谈。一直以来我都是奥巴马的支持者,能够和他进行交谈,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奥巴马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人,而且平易近人。他告诉我他非常喜欢篮球,对于他的身高我也感到惊讶。”

  在今年2月进行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麦迪就一直在努力恢复和训练,而美国媒体说,这也是算是他响应奥巴马“克服逆境”号召的行动。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麦迪现在在传奇训练师蒂姆·格洛弗的指导下,在芝加哥努力进行康复练习。由于是最近刚刚恢复了训练,所以麦迪的训练量被严格控制,主要是进行一些侧翼的切入、定点跳投和罚球等项目的训练。

  据悉,麦迪现在腿部的力量比过去已经好多了,这也是火箭所期待的。球队坦言对麦迪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麦迪也表态,将在接下来几个月会兑现自己的承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