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魔法双翼征服对手 蒿俊闵于海演绎二人转

2009年07月2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吉之战,国足左右边路两翼齐飞,完全贯彻了赛前的战术部署。蒿俊闵、于海的表现同样也征服了对手,吉尔吉斯斯坦主帅阿那拉贝克称赞中国队完全可以进军2014世界杯。

  再度亮相津门,国足安排队中唯一泰达球员蒿俊闵首发,自然引起满场球迷追捧。出场之时,当现场解说员报出“蒿俊闵”三个字时,全场掌声和喝彩声一片。小蒿的表现同样没有辜负球队和球迷的重托,他不仅屡屡在右路突破对手,助攻中路,而且还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任意球,打穿对方球门。

  遗憾的是,进球之后十分钟,蒿俊闵同对手拼抢时被撞破嘴唇,血流不止,只能紧急下场救治。对于他的表现,主教练高洪波也十分认可:“小蒿是我们球队很重要的一员,他的任意球也是我们的重要选择之一。本来要安排他打满全场,但可惜他受伤了,只能下场,很遗憾。”

  左路飞翼于海的表现同样出色。吉队右路防守球员即便是协同防守,也无法阻挡“小飞侠”的锐利进行。下半时,于海接到队友妙传后,如利剑一般的一脚劲射,把比分改写成3比0。“于海非常有天赋,他现在的最大障碍就是受伤之后的恢复,不仅是身体方面,还有心理方面。球员在伤病后如何调整过来,是我们都需要面对的问题。”

  国足两翼的精彩表现,同样折服了对手。吉尔吉斯斯坦主帅阿那拉贝克认为中国队的速度让他门难以企及,赛前他就说要防住中国队的两个边路的快速进攻,但结果却依然是徒劳。“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支中国队会有很好的未来,他们拥有很好的潜力和很好的队员。我相信中国队会在下一届世界杯出线。”阿那拉贝克送上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