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BA轻重量级冠军争夺战 纳米比亚拳手摩西卫冕

2009年07月2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26日电 纳米比亚拳击运动员保卢斯·摩西26日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击败日本的岛田雄大,卫冕了自己的世界拳击协会(WBA)轻量级冠军头衔。

  12局比赛过后,三位裁判分别给出了118:110、119:109和119:109的比分,摩西毫无争议地卫冕了自己去年1月在日本东京夺得的金腰带。

  在摩西获得25连胜的同时,他也送给了岛田雄大在过去29场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

  岛田雄大在比赛中摔倒并伤到了自己的左膝盖,但他在最后三局仍对摩西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面对全场4000名热情的纳米比亚观众,摩西宣称:“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将给纳米比亚带来更多的冠军!无论谁来挑战我,我都已经准备好了!”(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