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托尼-阿伦

托尼-阿伦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赛季五大最差得分后卫:麦迪第三 艾弗森第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6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近日《DIME杂志》专栏作家奥斯丁-布尔顿评选出了联盟上赛季的五大最差得分后卫以及十大最佳得分后卫,火箭麦迪不幸排在最差榜第三位,而艾弗森排在第四位。科比在成为最佳得分后卫榜单的领跑者,以下是具体内容:

  1:托尼-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失去詹姆斯-波西之后,他们很快就让托尼-阿伦顶替了波西的位置成为球队的第六人。对于凯尔特人以及球迷来说,他们希望托尼-阿伦能够给他们带来帮助,但是他们也有理由担心这一计划,在赛季进行不久,球迷所担心的事情就发生了,幸好凯尔特人并没有给阿伦更多的上场时间,在上个赛季季后赛比赛中,阿伦场均只出战2到3分钟。

  

(责任编辑: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