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重点考察奥佩尔 直言申花想作为就靠外援

2009年07月2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由于杜威和陈涛等四名球员正在国家队进行集训,要等到本月28日左右才能回到上海与球队会合,因此,今天下午这场比赛,考察外援的状态,便成了主教练贾秀全最主要的目标。“几个外援也分几种情况:像罗迪克,在休假期间也保持着一定的训练量,所以他的状态恢复也是最快的。相比之下,小赫莱布和扬科他们的情况要稍微差一点。至于奥佩尔,因为之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量,虽然这两天体能方面恢复得还不错,但竞技状态到底如何,还要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

  本周三和本周五,申花队先后与浦东中邦队打了两场热身赛,但贾秀全派出的,都是一线队的替补队员,以及刚刚从预备队上调到一线队的小队员。“我们必须为下半赛季,甚至下个赛季提前做准备。”在老贾看来,虽然年轻队员在经验方面不足,在个人能力上也有所欠缺,但是如果不给他们多一些比赛机会,他们可能永远都踢不出来。“足球场上确实有天才,像马拉多纳和C罗这样的,但是如果当初教练不给他们机会,他们也未必能踢得出来。要想尽快成长起来,一定要多给这帮小孩上场的机会,有了失误,甚至输了球都不要紧,关键是看他们能否在这个过程当中,学到那些他们在训练中永远学不到的东西。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应该容许他们失误,多给他们一些鼓励。”

  不过,对于申花一线队中的外援,贾秀全的要求显然不会这么低。“下半赛季,申花队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外援就必须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来。从个人能力来讲,申花队这几个外援都不错,上半赛季之所以表现不是很理想,跟他们没能完全融入到整体当中不无关系。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们的训练重点,就是将整体作战的思路,贯彻给每一个队员,这样才能确保将球队的战斗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