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热身赛再演“全武行” 李毅挥老拳殴打外援

2009年07月26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7月24日下午,天津泰达与陕西浐灞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比赛踢得非常沉闷,不过场面却火药味十足。陕西队大将李毅与天津后防外援凯莱出现厮打场面,最终两人都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这场比赛,陕西队以2比1取得胜利。

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比1,第53分钟,李毅进球帮助陕西再次领先,比赛的转折点也就此出现,气氛也逐渐火爆起来。

  第62分钟,泰达外援凯莱在争抢过程中撞到李毅,随后在落地时脚部有一个踩踏动作,这个危险动作引起陕西方面的不满,在泰达队员劝解的过程中,李毅从地上站起身来回击凯莱一顿老拳,比赛立刻陷入混乱的局面。

  后在两队教练组的劝解下,裁判出示红牌将凯莱和李毅罚出场,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比赛中两人的情绪都有些急,出现这样的事情确实不应该。”赛后两个队没有再提及此事,凯莱和李毅的冲突也算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