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男足U20小组赛今收官 山东男足争小组第1

2009年07月26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淄博7月25日电(记者 薛良诚)26日下午4点,十一运男足U20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将在淄博、青岛、泰安三个赛区同时开球。两战一胜一平暂列小组头名的东道主山东队继续坐镇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浙江队,他们将力争小组第一出 线 ; 此外,同组的另外两支队伍广东与四川也将捉对厮杀,比赛地点安排在淄博临淄区体育场。

  下午3点多,山东队准时出现在淄博体育中心体育场外场,下午的训练中,主力队员主要以放松为主,替补球员则在场边进行了传接球练习。训练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比赛打到现在,球队也进入了状态,虽然我们实力不是最强的,但踢任何队都不怕,就是一场一场地拼。”

  而浙江队同样不肯示弱,带队的吴金贵虽然口口声声称是向山东队学习,但他同时也表示他们是不会轻易投降的,争取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淘汰赛。

  目前,山东队排名小组第一,但如果想继续以第一的身份留在淄博赛区踢八强淘汰赛,最保险的方式就是在26日的比赛中战胜浙江队。因为,从目前形势分析,一旦山东队战平浙江,而广东队最后一战中净胜四川队3球以上,那么,广东队就是小组第一,而山东队只能屈居第二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