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仅有个别球迷辱骂杨昊 “中国队加油”成主旋律

2009年07月26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一周前国足在天津迎战巴勒斯坦队时,杨昊和杨智这两名国安球员遭到了全场球迷的辱骂,但在25日的比赛中,只有极个别球迷将矛头对准了他们,赛场的主旋律是,“中国队加油!”

  为了防止球迷们再有什么不冷静的举动,25日的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赛区就通过高音喇叭反复播放安全观看比赛的通知,并向球迷们通报了此前天津警方对个别球迷的处理结果。

“某某区的马某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被行政拘留5天。某某县的张某向场内投掷香烟盒,被警告……”场内的大屏幕上,则不断提示球迷们一定要文明观赛事。不知道是提示起到了作用,还是觉得上一场比赛中做得确实有点过火,这一回,上万名天津球迷都比较冷静,甚至冷淡。当播音员播报国足出场名单时,球迷们除了对蒿俊闵报以极其热烈的掌声外,其余时间基本上都无动于衷。轮到首发的杨昊和进入替补名单的杨智,看台上发出了一片嗡嗡声,其间也夹杂着一些嘘声,但仅此而已。比赛开始后,也有极个别球迷在继续辱骂杨昊,但都没有引起其他球迷的共鸣。倒是在中场休息时,球迷们开始齐声辱骂国安。

  赛后,领队蔚少辉带领全队向球迷致谢,当队员们都已转身走向休息室时,蔚少辉还留在场内,向球迷们挥手致意。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则反复向天津方方面面表示感谢,京津足球之间的对立在国家队层面已经被最大限度化解了。A13c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